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2010年漠河-北极村-北红村实用攻略

2010年漠河-北极村-北红村实用攻略

2011-3-4 14:00:1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雅恩旅游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行程安排

  1、哈尔滨到漠河的火车是晚上21:40发车,第二天晚上18:30到,漠河回哈尔滨的火车是晚上19:40发车,第二天下午15:30到,所以时间紧张的就到漠河当天坐车到北极村,火车站出来有很多人拉客,一人20元,人满就走,一般都是轿车,然后第二天白天在北极村玩完赶晚上的火车走,从漠河县城到北极村大概2个小时路程,现在在修路,等路修好时间更短。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在漠河休息一晚,不赶夜路,第二天再到北极村,在北极村住一夜之后,第三天再走。

  2、因为漠河火车站离漠河县城还有7公里左右距离,所以如果要到县城住和去北极村玩,最好在到之前事先谈好部车,到火车站接你,多上网搜索下,司机好与否全看人缘和运气了,网上大家都推荐好的并不见得一定和你就能很好相处。

  3、从地理位置上来讲,北红村比北极村要更北一些,而且北红村附近还有黑龙江第一湾、乌苏里江浅滩这样的地方,景色按理应该比北极村要好,只是冬天碰上大雪,不一定能去成,如果去不成黑龙江第一湾,那其实北红村去的意义也不大了,那里各方面比较原始,但景色基本没有,而且去北红村费用比较高,时间也长(象我们包车700元两天,一天北红村,一天北极村,但如果只是去北极村,包来回也就200元,相当于光是北红村就要500元)。

  4、漠河进出交通主要靠火车,飞机不是很保险,万一碰上个坏天气那就不好玩了。但是漠河去哈尔滨的火车票基本都控制在旅行社手里,要30元/张手续费,所以最好是在哈尔滨就买好回程票,异地手续费才5元/张,很方便。

  5、如果不是冬天雪大路面积雪无人清扫,是可以从北红村沿江边开车到北极村的,大约110公里,2个小时左右,但是碰到下雪,就得从北红村沿原路回到漠河再去北极村,路程大约要200多公里,要开5个多小时。

 

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漠河  北极村  北红村